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开展流动人口关爱活动

时间:2019-02-27 18:28: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苟莉亚点击:

  为切实维护和保障流动人口的合法权益,积极推进全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2月27日,柳园镇卫计、计生协会同社区及卫生院工作人员在镇团结巷社区举办以“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热情为群众免费提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等,并发放了健康素养知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300多份,提供咨询、测量血压等40余人。此外,卫计办工作人员、志愿者还深入计生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上门服务,面对暖心的关怀,公园路社区居民孙利激动地说道,“每年元宵节后不久,我就要离家到外地打工。好在现在镇里组织了志愿者给老人做做健康体检,和孩子谈心……我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流动人口的关怀和温暖。”

     为不断提升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柳园镇卫计办下一步将广泛开展以“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并在流动人口中优先落实健康档案、儿童预防接种、孕产妇和儿童保健、妇女“两癌”筛查等卫生计生公共健康服务。(柳园镇 苟莉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