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发现一起非法贩卖柴油事件

时间:2019-02-23 20:59: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阿敏点击:

近日,镇园区办、安监站在对园区进行日常巡逻时发现在园区弘也水泥厂附近有一辆厢式货车停靠在路边,工作人员在对该车司机进行询问时,其神色慌张,吞吞吐吐。当工作人员让司机打开车门时,立即散发出一股浓重的柴油味。经检查,该厢式货车上装有储油罐一个,油罐中储存有柴油。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货车无任何运输危险物品的相关手续,随后立即联系柳园派出所,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前往现场展开侦查,现该货车司机及同伙因涉嫌非法贩卖柴油已被柳园警方依法扣留,相关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撰稿人:安阿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