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副县长张建林到我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1-23 10:08: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玉莎点击:

1月22日,县政府副县长张建林带领县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我镇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查。

在镇党委书记冯建兵、政府镇长魏生龙的陪同下来张建林先后来到柳园镇加油站、辉铜山氧气厂、晋恒矿业等地实地检查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及问题整改情况。张建林要求: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必须要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各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员工培训和劳动防护用品的使用,不折不扣落实安全操作规程,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火墙”,严防严控事故发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撰稿人:马玉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