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严寒中坚守,护柳园平安

时间:2019-01-14 17:1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贠玉芳点击:

柳园源自于红柳园,在广阔柳园戈壁,红柳每隔一段从荒凉的戈壁中倔强地冒出头来,郁郁葱葱燃烧着怒放的生命,它们是守护荒漠的战士。在这片土地上,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在寒冬腊月,冒风雪坚守岗位,只为守护柳园的平安,他们就是柳园镇人民政府的领导干部。

新年伊始,当人们正在欢庆节日,总结一年的丰硕成果时,柳园镇的领导干部已在柳园镇防控非洲猪瘟检查点,值守近半年。“两节”期间,伴随着大雪飘扬,柳园气温骤降,柳园镇领导干部不畏严寒,不分昼夜,在寒风中坚守岗位严查过往拉用生猪及冷鲜肉车辆,形成强有力的联防联控机制,保证甘肃西大门疫情防控到位确保完成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这样的值守仍在进行......虽然这份坚守并不容易,但柳园镇领导干部秉承着红柳精神,在严寒中挥洒满腔热血,用实际行动谱写红柳赞歌。     (柳园镇:贠玉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