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多项民生项目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时间:2018-11-09 12:1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哲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暨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的深入开展,2018年度柳园镇实施多项民生项目,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一是柳园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柳园镇生活污水主要由镇区生活污水与铁路客运污水构成,此项目现已纳入全县PPP项目,目前已完成综合处理池和设备间的混凝土浇筑,主体管道正在挖掘。

二是柳园镇垃圾处理场建设项目。柳园镇生活垃圾来源主要有镇区垃圾与铁路客运垃圾。目前施工队已进场施工,正在开挖地基。

三是柳园镇高标准水冲式厕所建设项目柳园镇。在西大街和卫生巷建设高标准水冲式厕所2座,外部均采用汉唐风格,内部设有无障碍卫生间、安装清洁电暖气等相关配套设施,2座厕所均已完工。

通过2018年,多项民生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柳园镇居民生活品质,进一步推动了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暨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柳园镇:朱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