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开展禁毒踏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16 10:5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广泛宣传毒品的基本知识及其危害,提高广大人民群

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禁毒意识,1012日上午,玉关路派出所开展了“禁贩,禁种、禁吸”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和禁毒踏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隐,偏远地带进行了踏查,并在现场向干部,群众讲解了毒品知识、吸毒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三禁”蹋查活动,增强了群众对毒品原植物的辨识能力,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禁毒宣传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