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召开“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29 18:57: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面掌握当前“一标三实”工作现状,加快推进基础

信息采录进度,近日,玉关路派出所召开“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负责人钱辉主持,社区民警及相关辅警15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钱辉同志汇报了“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录入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派出所民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全所“一标三实”工作现状,指出了平台开通以来信息录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确定了整改期限,就继续深入推进“一标三实”基础信息来集录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思想上再重视。第三届教煌文博会赴敦安保人员抽调离玉门,要抢抓当前信息采录黄金时段,进一步提高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心全力投入到信息采录工作中来。

二是进度上再加快。所领导要带领社区民警、辅警加班加点、强力攻坚,采取“白天采集、晚上录入”、“多人采集、一人录入”等方式,切实加快信息采录进度。

三是质量上再提升。按照“数质并重质量优先”的原则,对已经录入平台的问题数据,要及时纠错灭虚,对正在录入的数据,要核实其真实性和准确性,不断提升录入平台的信息质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