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转变作风,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柳园镇全面开展“企业责任主体落实年”活动

时间:2018-09-17 10:2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晓栋点击:

 为切实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夯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升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总体水平,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我镇全面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

广泛宣传动员,落实责任主体。推动生产经营单位在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管理、安全培训和应急救援等方面落实到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生产经营单位本质安全水平,实现减少一般事故,控制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的目标,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突出严实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以严实标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坚持在安全检查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为企业排忧解难,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在涉及企业切身利益上的矛盾问题想办法出实招,全面增强工作本领,着力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

树立实干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靠实工作责任,健全责任落实体系,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分解、逐件落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让好的工作作风蔚然成风。柳园镇  张晓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