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弘扬奉献精神,助力文博盛会

时间:2018-08-17 16:46: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贠玉芳点击:

南与旅游名城敦煌相接的“旱码头”柳园镇,近日组织领导干部大力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为敦煌文博会的盛大召开增光添彩。

一、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柳园镇组织领导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以市委“八个走在前列”为目标,学习“铁人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严守纪律防线,筑牢思想根基。

  二、紧推项目建设,改造基础设施。基础设施的改造关乎柳园群众的幸福感,也关乎过往客商的获得感,柳园镇以“突出南向、提升东向、深化北向、扩大西向”的思路,聚焦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推进集镇公厕改造、外立面粉刷等项目,加紧园区企业改技增效、项目落地。

 三、攻坚环境整治,提升人居环境。在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暨环境综合整治取得一定成效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周四、月末”集中整治机制,植树浇水、花卉管护、垃圾捡拾、道路清扫、墙面清洁等工作热火朝天的进行着,集镇面貌焕然一线。

 四、落实“一标三实”,保障社会稳定。落实领导负责、干部包抓网格责任制,配合派出所做好“一标三实”工作。坚持大调研、大排查、大走访,把基础信息采集、矛盾纠纷排查、安全隐患排查等和扫黑除恶专项治理行动结合起来,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群众生活祥和、社会秩序稳定。(信息员:贠玉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