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召开全面深化改革、生态环境保护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时间:2018-08-10 11:09: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斌点击:

 8月9日上午,柳园镇召开全面深化改革、生态环境保护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镇党委书记冯建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镇领导班子成员潘进生、魏生龙、俞正军、李艳霞、郭海峰、赵培颖、聂金文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镇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典型经验做法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做到,一是唱响一个调,加大宣传力度。各社区、驻镇各单位要通过标语、电子屏、微信等广泛营造强大的严打声势和斗争氛围,传播扫黑除恶“好声音”,讲好扫黑除恶“好故事”,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理清一本帐,深挖细排线索。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利用社区民警、社区网格员、特情耳目等力量,收集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的违法犯罪线索。三是织密一张网,建立联动机制。各社区驻镇各单位要发挥基层组织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发挥群众“第一视线”作用,形成群结合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二要进一步广泛发动群众,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三要坚持深挖细查,依法打击,进一步深化“一案三查”,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关系网”和“保护伞”;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委、政府主体责任。

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驻镇各单位、部分企业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供稿人:朱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