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解放思想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08-10 11:0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帆点击:

 8月9日,柳园镇召开2018年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就“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解放思想进行专题研讨。

会上,通报了柳园镇上半年“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再次深入学习甘肃省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重温转变作风“十不准”规定,镇党委书记冯建兵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发言。镇领导班子成员潘进生、魏生龙、俞正军、李艳霞、郭海峰、赵培颖、聂金文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时邀请驻镇单位、企业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共计60余人。  

会议强调:在全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解放思想的本质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切实解决身体进入新时代而思想还停在“过去时”的问题。要以学习会议精神为抓手,推动思想再解放,要以县委最新部署为指引,推动思路优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安排部署上来,深化“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确保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作为柳园领导干部,头脑要清醒,政治清晰,公权公用,以民为本,坚守底线;工作要研究,强化政策、思路、业务、系统性研究;作风要求实,弘扬担当精神,努力借力发力,坚持效果导向,提高抗压能力。领导干部必须提振精气神,带头转变工作作风,下到一线听干群呼声,沉在基层解百姓问题,扫除阻碍改革发展的“拦路虎”和“绊脚石”,全力推动柳园各事业发展

会上,全体机关、社区领导干部围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结合全镇重点工作任务及分管业务工作作了专题讨论发言。事业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下一步工作,每一位领导干部要继续弘扬“红柳精神”,做到认真求实不马虎,顶真务实不漂浮,当真落实不折腾,推动形成想干事、多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良好风气。  (供稿人:张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