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转作风提高集镇管理效能

时间:2018-08-10 11:02: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贠玉芳点击:

柳园镇党委、政府始终把集镇建设作为新形势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2018年以来,柳园镇部署“2698”总体规划,镇集镇办以三举措转变作风提高集镇管理效能。

一是吃透政策,勇于创新。在积极研究上级政策,吃透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工作现状,总结经验,在工作推进中,不等、不靠,加速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制定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在突出下半年工作目标的基础上,拉高坐标、提高站位,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推进计划,稳步推进,分类实施,做到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实施,着力打造新镇的标杆效应。

    三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通过电子屏、横幅、标语等形式加强优惠政策的宣传,提升舆论引导能力,达到人人知晓,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工作,形成合力。(信息员:贠玉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