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继续加强安全、环保检查,有效推进企业环保设施改造进度

时间:2018-07-31 09:2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吴波点击:

     7月26日,柳园镇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镇区生产企业,对安全、环保有关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期间,工作人员查看了企业的、安全、环保相关资料,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节能减排、除尘净化等环保设施改造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办理安评、环评等手续的进度和办理手续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宣传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相关政策。要求企业积极主动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切实达到排放标准,尽快完成环保设施改造,早日投产。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了解到企业环保设施改造项目实施进度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企业加快环保设施改造进度;使企业了解到更多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政策,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意识。(通讯员:吴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