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多举措切实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

时间:2018-07-22 15:08: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维点击:

“你好,是柳园镇武装部吗?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在外上学,现在能报名吗?”“可以!登录全国征兵网,按照提示进行报名即可。若有疑问,欢迎咨询!”这是柳园镇武装部接到在外应征对象征兵咨询的一个情景。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柳园镇认真谋划,精心部署,积极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柳园镇充分利用横幅、电子屏幕、征兵宣传单、微信、短信等多种宣传工具,深入宣传征兵工作的意义,在全镇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结合前期的兵役登记,采取进社区、进家庭,将征兵政策宣传到户,激励广大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重点向适龄青年家长宣传征兵入伍的基本条件以及优抚政策等。通过实行面对面宣传,为每名适龄青年及家长算好“经济账”、“政治账”、“成才账”,做好思想疏导,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柳园镇通过走访调查,收集了人员信息、掌握了思想动态、清楚了参军意愿,为下一步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征兵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至目前柳园镇共开设征兵咨询电话2个、在各各微信群组发送标语200条,电子屏发送标语20余条,悬挂横幅8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柳园镇:魏维


图为:工作人员入户宣传,细致讲解征兵优抚政策。


图为: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

图为:电子屏宣传标语(携笔从戎显男儿本色,建功立业展报国之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