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废旧轮胎”摇身变为“观赏花盆”人大代表创新性开展工作助力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2018-06-11 16:2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惠玲点击:

自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打响以来,柳园镇人大积极作为,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大调研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走访(接待)选民,悉心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宣传引领全镇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到全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镇人大代表闫富斌主动作为,示范带领个体工商户对红柳园综合修理市场周围闲置地、路边、房前屋后垃圾进行了360°无死角清除,并利用废旧轮胎自制观赏花盆,栽种花卉,创新开展镇区“绿化、美化、亮化”工作,此项举措被广大驻镇单位效仿,同时也赢得全镇干群一致好评,大家纷纷为代表创新性促发展的举措点赞。
   镇干部李某说:“为确保该全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出成绩见实效,镇人大组织代表走访整治区域内的驻镇单位、个体商户、居民群众,及时掌握群众的现状与困难,主动协助做好居民、个体商户“门前三包”工作,同时积极宣传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通过率先垂范,大大激发了辖区内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将收集的民情民意汇总上报后进行了交办,通过“转作风促落实”助力环境综合整治。
居民李玲玉说:“闫富斌多次动员我们个体工商户主动参与镇内环境卫生整治和环境保护中来,并带头成立了红柳园先锋队,带头反对不文明、不卫生等不良行为,他用实际行动为我们个体商户树立了榜样。”
(柳园镇:李惠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