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四化”助推重点工作

时间:2018-06-06 11:39: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玉关路派出所认真分析总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并针对队伍中存在的政治意识不高、学习氛围不浓、队伍管理上不严不细、工作抓落实力度不大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六治”行动,以“四个强化”整改落实,全力助推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细化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计划,对民警学习进展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每周例会对理论学习内容进行具体安排,督促民警加强对常用法律知识的学习。
   二是强化自我管理。对规章制度进行了梳理,具体工作按照时间进度责任到人,严格落实绩效考核制度。
   三是强化工作落实。力促形成“立即办、马上办”的作风,对局党委的安排和决定的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果断执行,敢于创新。对工作拖拖拉拉、慢半拍的民警,带着他
们干,领着他们办,督促养成良好习惯。
   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工作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细节和服务,力争每一项工作都不出纰漏,每一项服务都有好口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