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开展反邪教进行辖区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8 16:03: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反邪教安全工作的全面落实,有效预防违法犯罪,切实教育和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5月以来,玉门市公安局玉关路派出所积极开展反邪教进辖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集中在中心骨干交叉路口、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宣传中,民警结合实际,针对广大群众法律观念淡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不强的实际情况,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采用展示打击成效、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就“保护群众合法权益、远离邪教危害”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违法犯罪如何形成、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方面”对群众进行宣传与交流。

此次宣传活动,开展讲座1次,摆放展板2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共2300余张,解答法律知识咨询30余条,受教群众2500余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