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开展“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庆三八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12 12:56: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帆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柳园镇;张帆)3月6日早9时,柳园镇庆三八“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系列文化活动在镇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全镇三百余名女同胞们参加了由镇卫生院组织的宣传活动、由镇机关组织的趣味运动会,由镇机关及柳园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举办的文艺汇演。在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中,柳园镇女同胞们在欢声笑语中释放了日常工作的压力,在绚烂灯光下展现了靓丽风采,弘扬了新时代女性的新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