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食药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8-02-06 09:14: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柳园镇魏维点击:

春节即将来临,为扎实做好节前的食品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瓜州县柳园镇食药监开展节前是食品项整治活动。

检查中,工作人员查看了各商家店铺的环境卫生、索证索票情况、健康证是否过期等,从业人员询问经营者是否了解食药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并耐心讲解,切实提升商家安全生产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意见,要求安全生产责任人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落实防范措施,确保食品安全。此次检查活动,有效提高了商家店铺对食品安全的知晓率,提升了辖区食品安全质量,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

此次检查,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保障了节前间辖区内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柳园镇:魏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