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公园路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02-06 09:00: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公园路社区:陈慧珍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禁毒意识,遏制新滋生吸毒人员及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21日,公园路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禁毒宣传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页、讲解禁毒知识、签订禁毒承诺书等形式进行了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毒品知识及吸毒的危害性等,使群众对毒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当天,共发放《创建“无毒社区”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资料200余份。

通过宣传,使社区居民们更进一步的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从而使他们自觉做到远离毒品,将禁毒拒毒意识普及到自己的家庭,普及到全社会。公园路社区:陈慧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