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群众利益无小事,“重细节”才能赢民心

时间:2018-02-06 08:38: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柳园镇:王博、魏维点击:

“喂,是派出所吗?民警同志快帮帮我吧,我的一个很重要的文件袋落在饭店内了,但是我现在在火车上,里面有很重要的东西,我都快急死了。”接到群众的求助电话,值班民警就迅速出警,第一时间与求助人取得联系。通过了解得知,王某在镇一家饭店吃完饭后将放有重要文件的文件袋落在饭店内,等自己坐上火车后才发现。民警迅速了解情况,因为王某不能提供饭店的具体信息,一时间民警无处下手。只好一边安慰王某,一遍让其回忆有价值的线索,王某稳定情绪后回忆起饭店的旁边是一家联通公司营业厅,当时还在旁边缴过电话费。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录像,根据时间和王某的穿着,迅速锁定了饭店,并与饭店负责人取得联系,短短一小时民警就为王某找到了丢失的物品。王某返回柳园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文件袋,脸上洋溢着笑容,民警的心里涌上的是一丝丝的甜。 “谢谢你们啊,要不是你们及时的出手帮助,我半年的辛苦就白费了。

“丢了钱包”、 “丢了手机” ......各类小案派出所民警接处警较多的案件 ,这类案件的发生密切关系着群众切身利益,这一桩桩、一件件,柳园派出所民警始终坚持民生为本,心贴心服务群众,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只要出现警情,只要群众有需要,就立刻行动起来,兢兢业业默默付出,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执法为公、立警为民”的公安精神,为维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柳园镇:王博、魏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