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开展“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1 11:26: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苟莉亚点击: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和镇区流动人口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11月30日下午,柳园镇计生办联合镇卫生院,各社区在柳园宾馆门口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及避孕药具、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形式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主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避孕药具60余盒,参与咨询群众50余人。宣传活动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切记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加强自我保护,珍爱生命。(投稿:苟莉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