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清廉务实立标杆 情系民心树榜样

时间:2017-03-01 23:35: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惠玲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作者:李惠玲   工作单位:瓜州县柳园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13993755692)在一个素有“旱码头”之称的戈壁小镇上有这么一位党员,他承载着全镇工业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社会稳定和谐的重担,默默的为民挥洒汗水,他就是已有20年党龄的柳园镇党委书记王生军同志。

率先垂范,做班子建设的带头人

按照干部职能相近组合、分管领导独立负责的原则,他创新机关干部管理办法,建立“一办三中心”运行机制。带头整治了个体劳协党支部软弱涣散的问题,成立石材行业党支部,理顺了党员归属,积极开拓非公经济党建新局面。结合实际制定“三入三联”工作机制,为党员干部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搭建平台,准确掌握社情民意、下情上达,及时宣传政策法规、上情下达,帮助群众、企业解决面临的难肠事。

无私奉献,做率先发展的引路人

作为传统工业重镇,柳园镇历来是项目建设的“前沿阵地”,承载着县委、县政府的厚望。王生军同志义无反顾挑起抓项目、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的重担,提出“工业兴镇、资源富镇、三产活镇”的工业发展思路,带领广大领导干部建园区、引资金、招项目、定方案,引进了石材加工、生铁冶炼、贵金属加工、硅产业、建材等多个项目,硬是将工业强镇的承诺实至名归。

热心服务,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近年来,他狠抓市政建设和管理。通过政府投资、招商引资、民间出资等方式,完成了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基础工程。路灯架设起来了,路面美了亮了,最震撼的是解决了历年来柳园镇吃水难、用水难的问题,由于柳园镇地处低山戈壁丘陵区,干旱少雨,蒸发量大,居民们常年吃水用水都通过自己拉运储存,并且水质较差,生活极为不便,王生军同志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四处奔波,通过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地方配套资金等方式,实施了柳园镇供水工程和苦咸水淡化项目,现在全镇1.2万居民吃上了干净安全的自来水,全镇人民都亲切的称赞他为“心系人民的好书记”。他还激励动员单位、企业、商户、个人投资投劳,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制作宣传牌和标语,改建危旧房屋、破旧围墙、美化门面、更换匾牌,改变了柳园镇因陋就简的低层次经营状况,形成了政、商、民多方共建的良好格局。

这些与时俱进的改革和创新只是王生军同志为民务实的一个缩影,他经常告诫领导干部:要长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干净、担当、务实的做一名清廉务实,能急民所急,想民所想,真正心系群众的好干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