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倾真心 用真情 服务群众暖民心

时间:2017-03-01 23:29: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婷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作者:赵婷婷   工作单位:柳园镇公园路社区 联系方式:18293736196她在工作上积极主动、尽心尽职;她心系群众、服务居民......她干在前面,处处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就是一位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事迹的普通党员——柳园镇公园路社区副主任张翠华同志。

    在社区,她主要分管民政,由于所负责的工作均涉及国家的惠民政策,是千家万户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工作中有一半时间都是到居民家入户调查。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她看到有些老人子女不在身边,经常是孤身一人,生活无人照料,于是就组织了一支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将退休老年人全部登记在册,重点对无人照看的空巢老人做到至少每周上门服务一次,帮助老人料理家务,陪老人聊天话家常。

    社区有位孤寡老人武秀珍,今年已78岁高龄,长期吃药,她一有空就去看望老人,嘘寒问暖,陪她聊天解闷,也常常带上血压计去为她量血压;在刮风下雨或下雪时,必定要去上门,为

老人打扫门前雪,代买蔬菜;老人生病了就及时送到医院悉心照顾。

    从进入社区工作那天起,她的心中就认为自己做的这份工作就是居民的服务员,不是什么高高在上的“领导”。她始终把群众的事挂在嘴边、装在心里、做在实处,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也多次被上级党组织评为“优秀党员”,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