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讲述身边的党员故事 君子以自“强”不息

时间:2017-03-01 23:15: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姚廷轩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作者:姚廷轩    工作单位:柳园镇人民政府)在我身边,有这样一个人,他普通平凡,勤奋敬业,勇于担当,把先锋模范的荣耀镂刻在履职尽责的岗位上。九个春秋寒暑,他从一个小小的基层税务科员成长为一名税务。

在我身边,有这样一个人,他普通平凡,勤奋敬业,勇于担当,把先锋模范的荣耀镂刻在履职尽责的岗位上。九个春秋寒暑,他从一个小小的基层税务科员成长为一名税务

局党员领导干部,无论在什么位置,他始终牢记入党时面对鲜红党旗做出的庄严承诺。他就是李强,1979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2008年5月份参加工作,2014年7月入党。曾任瓜州县地方税务局城区管理分局税收管理员,现任瓜州县地税局柳园地税分局副局长。

“组织工作无小事”,是李强同志经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在工作中,他主动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出主意、想办法、抓落实,积极协助党支部书记抓号党建工作。不但严格要求自己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还总是提前谋划考虑工作,力争让过手的每一项税收工作都不留一点遗憾。让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成为自己的一种习惯。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响亮的豪言,李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和“责任”,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态度、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全县税务系统同事们的普遍好评。他没有说过豪言壮语,他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用他的微笑及行动感染着大家,让柳园镇地税分局这个小家庭攥成一个团、拧成一股绳、汇成一激流,得以在攻坚破险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排除万难,取得成功!

李强同志为人低调、待人诚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工作、对待群众,着力维护群众利益。这就是李强——一名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勤奋踏实、公道正派、组织认可、群众信任的优秀党员干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