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时间:2017-02-28 19:22: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惠玲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柳园镇:李惠玲全面美化亮化全镇人居环境,打造一个“宜居宜业的戈壁精品小城镇”,瓜州县柳园镇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开展了以“整治环境卫生,美化亮化柳园”为主题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大家拿着清扫工具区街道、树穴、桥洞、平房区巷道、旱厕周边的垃圾进行了清理整治,着力解决脏乱差问题并对办公区域再次进行清扫整理。

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奉献友爱中增进了幸福感,营造了传递大爱的社会文明同时通过环保知识、法律知识的宣传和文化市场的净化,群众卫生意识和防病能力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环境意识和健康意识进一步增强,全镇的精神文明建设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