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食药所开展调味品市场清查行动

时间:2017-02-23 21:11: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艳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杨艳)为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调味品违法行为,防范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柳园镇食药所针对“天津独流镇假调料事件”开展调味品市场清查行动。

此次清查行动自2017年2月15日开始,为期10天,以辖区内集贸市场、调味品零售经营户、火锅店、烧烤店等为重点清查单位,以酱油、食醋、鸡精调味料、火锅调料、各类汤料等日常生活调味品为重点清查品种,深入排查问题调味品。同时监督经营者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记录等责任和义务,严禁经营者购进、销售和使用无合法来源、假冒伪劣的调味品。

截至目前,已清查调味品销售、使用经营户40户,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当场行政处罚1户。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经营者合法经营的意识,有效净化了辖区内调味品消费环境。瓜州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柳园监督管理所  杨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