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团结巷社区召开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2-16 18:39: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付红梅/邓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柳园镇:付红梅/邓雪)2017年2月15日下午3点,瓜州县柳园镇团结巷社区党总支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镇武装部长聂金文、党建指导员毛新春和社区党员干部共8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主任付红梅同志代表社区班子进行了述职,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各项规定情况、理想信念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组织生活方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深刻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其他社区党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

镇武装部长聂金文同志进一步强调,社区工作者是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社区“两委”班子、社区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密切与群众的关系,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用切实有效的工作形式扎实开展好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