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吹响“百日冲刺”总攻号,打响“扩销上量”第一枪

时间:2022-10-02 00:2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9月、10月历来是甘肃销售扩销上量黄金期,也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关键期。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认真落实甘肃销售公司“锚定年度目标·百日冲刺提量”竞赛活动方案》,吹响了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总攻号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打响“扩销上量”第一枪,跑出“百日冲刺”加速度。

政策宣贯到位,跑出思想高度。为统一全员思想,鼓舞干部员工士气,努力营造全员扩销上量的浓厚氛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党支部和主管部门进行活动方案宣贯,并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支部会议、月度经营分析会议、投诉大讨论专题会议、加油站站务会议等多层面传达学习,宣贯政策,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牢固树立起“寸土必争、分毫必夺”的理念,争分夺秒扩销上量,为“百日冲刺提量”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客户管理到位,跑出销售广度。公司领导班子分组带队,持续深入开展“市场调查和客户普查”,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密切与机构用户、固定客户联系,借力加大产能和项目攻坚的有力时机,主动上门挖客找量,当月开发新客户1家,销售油品29吨;深度融合客户拜访和市场整治工作,以“定点稽查+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集中精力拔钉子、全力以赴断路子,有效净化了区域市场。9月份,协同政府执法部门查处违规涉油行为1起,打掉非油储油窝点1个,查获非标油品0.5吨。

现场服务到位,跑出内涵深度。坚持以优质服务1+1”提质年活动为指引,立足现场服务,紧盯管理提质,按照甘肃销售公司统一安排扎实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在此基础上确定9月份为“现场管理与优质服务强化提升月”,并制定专题方案,促进员工、班组、油站之间比服务、比销量;通过晨会训练优话术、现场监督固手势、视频回看补短板、反复练习强弱项,形成现场服务提升的“PDCA”循环模式;在现有综合服务吧设置项目的基础上,持续丰富内容,不断挖掘服务的内涵和深度,向服务要销量。9月份,加油站纯枪同比增幅20.7%

“锚定年度目标·百日冲刺提量”竞赛活动开展以来,金昌分公司牢固树立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和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荣誉感,借势发力,拼搏奋进,实现了92号汽油增量排名全省前列。

(作者:市场营销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