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服务促提升 打造美好客户消费体验

时间:2022-09-23 01:12: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我们要以整洁的环境、优质的服务换来客户的满意,让越来越多的客户成为我们忠实的粉丝,大家有没有信心?”“有!客户在我心中,服务看我行动!”伴随着岗前训导激昂嘹亮的口号,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烽火台加油站当班员工们开启了新一天的工作。

该公司“提质1+1服务绽风采”主题活动开展以来,烽火台加油站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美好客户消费体验。

建强队伍,做到服务“横向到边”。通过每日岗前训导、班组会等形式开展标准化服务培训,同时,强化考核激励,推行班组一对一示范帮扶和定期评比选优,推动共同进步,做到人人优服务,人人当标杆。

细化举措,推进服务“纵向到底”。借助每周五的客户NPS调查,记录客户服务体验和消费需求,“一户一策”制定服务优化方案;常态化开展“客户体验日”“周六会员日”“十惠”活动等工作,推动服务纵向延伸,根据客户进店消费习惯、消费特点进行分析,选择受客户欢迎的商品作为主推重点商品,深入开展非油套餐营销,有效增强客户黏性,提高客户体验度,截止8月底该站实现非油销售同比增长33.55%

作者:李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