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公司首家快餐水吧店中店开业运营

时间:2021-10-09 00:1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月30日上午,嘉峪关分公司钢城加油站首家快餐水吧店中店正式营业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钢城加油站,位于嘉峪关市朝阳街,周边居民区、商铺密集,交通便利,拥有综合服务优势。加油站快餐水吧的亮相,以餐饮拓展加油站服务功能,为顾客提供“加油+用餐”一站式服务,打造“加油站+轻餐食”新业态,不仅满足顾客多元化消费需求,也标志加油站的消费费体验与服务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餐饮的品牌合作方选择甘肃知名的品牌加盟公司,旗下有中大型中式餐饮、汉堡、炸鸡、鲜榨果汁、奶茶、薯条、爆米花、咖啡品类,拥有可靠成熟的技术、优质安全的供应链、确保出品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基础上有上乘的口感和稳定的品质。进站加油的王先生说:“我一般都是在下班后加油,现在中国石油加油站增加了快餐食品,还可以顺便带一份回家,饱了口福还节约了时间,真的是很方便”。

下一步,嘉峪关分公司将继续创新构建消费新模式,积极寻找新的增长点,持续拓展非油业务,为构建“人·车·生活”生态圈不断注入新的内涵。

供稿:业务运作部  朱玲玲

核稿:高世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