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钢城加油站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时间:2021-08-21 23:3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17日,烈日当空,一位男子神色匆匆地走进了加油站,走到正在为顾客加油的员工小闫跟前,问道:“可以给我卖点散装汽油吗?”小闫答道:“您好,师傅,散装汽油是受管控的,购买散装汽油需要提供相关证明,请问你打散装汽油是要干什么用呀?”顾客焦急地答道:“我的车长时间没开,油表也坏了,本来打算开车去加油站加油,没想到半路就抛锚了,还有两个红绿灯才能到加油站。”小闫回答道:“师傅,您先别着急,加油站是可以提供送油服务的,您稍等,您的证件给我,我去给您登记一下,然后帮您把油送过去。”小闫把情况转述给前厅主管罗佳鑫后,罗嘉鑫立即用便民油桶加取30元的92号汽油,顶着烈日,带着油桶,骑着电动车载上顾客,奔向抛锚车辆。经过两个红绿灯路口后,一辆面包车打着双闪停靠在路旁,里面坐着孩子和一位女士,见到有人提着油桶走过来,小孩直呼“有油了!有油了!车可以走路啦!”旁边的女士说道:“没想到加油站还有送油服务,我都打算找道路救援了。”微笑着答道:“油箱没有油了,加油站就是道路救援。”他们将车开到加油站加满了油,临走时,对小闫和罗佳鑫说:“非常感谢,感谢你们这么贴心的服务,我给中国石油的员工点赞!”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贴心的服务,不仅体现了中国石油对客户的用心,也获得了顾客的“芳心”。无论何时中国石油都会为每一位顾客保驾护航!

供稿:钢城加油站  罗佳鑫

核稿:高世峰

nEO_IMG_钢城好人好事.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