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全面强化疫情管理,筑牢疫情 “防护墙”

时间:2022-10-19 09:55: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7月中旬以来,甘南地区实行临时性管控、全域静默等防疫措施,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格的执行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州内夏河、玛曲、舟曲、迭部实行管控以来,公司快速反应,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守疫情“双零”底线,确保公司整体平稳有序运行。

统筹安排防疫工作。安排专人对片区、加油站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疫物资补充储备,确保防疫物资充足;强化手套、口罩、护目镜等佩戴工作,落实一米线及2小时各部位消毒工作,为每位进站客户测量登记体温,并提醒做好个人防护。

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公司成立疫情防控监督小组,每天通过现场检查、视频扫站及电话抽查方式对各站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公司人员实行定期查验“三码”措施,确保员工做好自身防疫,对发现有未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等情况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全力做好油品保供。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始终把油品保供的重任抗在肩上,奋力做好保供工作。各片区积极协调政府部门对油品配送车辆给予通行,在保证各县市油品正常供应的基础上,多方沟通协调,为因管控而出现断档的客户送去了油品。时时监控加油站油品库存,实施科学预警保障,全天候保证油品、便利店商品供应,确保“油站不停业、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全力在困难面前坚定信念,上下齐心、携手并肩,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值此特殊的关键时刻,公司全员将戮力同心、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保障甘南州地区成品油供应,充分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以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员工同舟共济筑防线、齐心协力保供应、精准营销促销售,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