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碌玛销售片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0-13 10:0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109日,碌玛销售片区组织所属各加油站经理,以云视讯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由于当前疫情反复,国道213345线、甘青川交界各加油站风险点增多,压力增加。为此,碌码销售片区立即组织所属加油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做出如下安排:一是从即日起全体员工统一佩戴N95口罩、防目镜、一次性手套,严格落实一米线。二是定期消杀,重点对键盘、油枪、便利店、便民热水器、收银台所有设备及卫生间等关键部位进行随时消杀管理。三是特别强调碌曲贡巴、桥头、玛曲尼玛镇三座国道线加油站要时刻注意跨省车辆行驶线路,对进站人员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和黄、红码上报工作。四是加油站要及时反馈疫情防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片区将与地方政府积极协调沟通,以求政府部门给予相应支持并加以解决,通过联防联控,全力开展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陈文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