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同坚守 共抗疫

时间:2022-10-13 09:5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10月初,舟曲县新一轮疫情较为严峻复杂,全县人民陷入了抗疫斗争中。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舟曲各加油站积极行动,严格落实公司党委防疫保供工作部署,规范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一丝一毫不能放松”。片区密切关注疫情态势,提高预警研判能力,积极落实公司最新防疫要求,加油站全面升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全员戴N95口罩、戴防护面罩、戴手套、测体温、定时消毒、设置一米线、全员住站,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在加油站进口处设立疫情防控检疫卡点,安排专人进行登记,并不定时进行站内消毒,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舟曲各加油站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