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召开安全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2-10-09 22:09: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9月30日上午,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召开安全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公司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及经营销售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君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安保维稳工作。各级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加强安全巡检,强化加油现场、设备设施及施工作业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切实加强散装油品管控和摩托车实名登记工作,积极开展防恐、防火等应急预案演练,理顺疫情状态下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和极端天气应对的准备工作,确保加油(气)站安全平稳受控。二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决不能麻痹大意,继续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外出人员管控,坚持“非必要不出行”原则,严格报告制度,落实疫情防控“1233”工作法,强化手套、口罩、护目镜等佩戴工作,落实一米线及2小时各部位消毒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精心组织经营销售工作。科学研判市场,及时掌握库存动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合理调配油品资源,防止断档脱销,确保节日期间油品高位运行;精心组织非油商品经营销售工作,确保热点、节日商品供货充足、质量安全,杜绝临期、过期商品上架销售,全力以赴追赶销售欠量。四是强化现场提升服务工作。节日期间,站经理要跟班作业,做好“五心服务”大推广,严格落实“三声服务”,在车流高峰期要有效引导车辆,做好客户安抚,确保现场车辆有序,全力保障特殊敏感时期加油(气)站服务保障工作。五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和外出报备制度,认真做好“三固定”“两报告”值班要求,加强信息沟通反馈。严格执行车辆“三交一封”制度,节日期间除值班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封存,无特殊情况不得出车,确保行车安全。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