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合作出入口加油站应急预案演练获全省第二名

时间:2022-09-23 00:54: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920日,合作出入口加油站在甘肃公司视频防控应急预案演练中荣获第二名。

“报告站长,罐区发现不明物体......”加油站员张鹏急匆匆的跑到办公室大声喊道。站经理立即拿起防护盾牌带好安全帽跑了出去,到罐区远远的观察后立即大喊启动防控怖袭击应急预案,听到呼喊声全站员工立即按预案分工行动了起来,后勤保障小组立即疏散了现场人员及车辆,通讯联络组立即拨打了110120119及甘肃公司应急指挥部电话上报了现场的情况。甘南州特警支队接到电话立即出警,出动搜爆犬对不明物体进行搜索确认,而后特警派出拆弹专家通过一看二听三问四摸五拆的布置对可疑物品进行排出并带离了加油站......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演练中各小组反应迅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整体提升了加油站应急处置水平,为加油站今后处理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练就过硬本领,勇挑应急重任。合作出入口加油站将此次演练为契机,持续加强应急处置能力,时刻保持战备状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甘南分公司   王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