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合夏销售片区开展重点客户节前拜访活动

时间:2022-09-08 17:54: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更好地吹响“金九银十”销售冲锋号,深化和提升优质客户感情,提高维护客户的忠诚度。9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合夏销售片区组织加油站人员对辖区内重点客户开展拜访工作。

在拜访重点单位卡客户合作市环卫大队时,片区向争做“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维护城乡环境整治的环卫工人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防疫口罩等生活物资,送去了中国石油的一片爱心。

月满中秋,情系中油。此次拜访活动还开展了客户满意度调查,解答了客户所关心的问题,对各类油非促销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增强客户粘性起到了积极作用。

甘南分公司   杜世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