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03 15:0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731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开斌主持。

会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2022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找出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措施;综合管理部通报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及铁人先锋平台应用情况。会后,参会全体员工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测评打分。赵开斌逐一进行点评,并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把从严治党作为一条主线,以重要讲话谋划工作,推进落实,靠实疫情防控责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下半年重点工作,联系实际学,深入理解学,领导带头学,不断引向深入。二是发挥引领作用,提升党建工作实效。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强“根”筑“魂”,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组织的组织力转化为生产力,坚定不移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三是坚持基础先行,抓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激发党员担当作为,开展以党员先锋、党员突击队等为主要载体的党员争先创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甘肃销售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