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玛曲黄河加油站:疫情期间送关爱 亲切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8-03 14:04: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了做好玛曲油品资源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碌玛销售片区各加油站按照当地政府和公司的要求,全员驻守、积极响应,在特殊时期用实际行动扛起了企业应有的责任。

729日,玛曲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扎保一行三人分别到玛曲三站对全员进行慰问。到黄河加油站后,首先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员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随后将所带的慰问品土豆、笋子、大白菜、青椒等交给在场的员工。在交谈过程中,扎保了解询问了站上的伙食情况,并在现场查看了车辆和人员的消毒、登记及个人的防护措施落实等,在对黄河站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表示充分肯定后,再次叮嘱大家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常态化严格落实好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防控无漏洞、人员无感染、加油站安全平稳运营。站经理代表全站员工对扎保一行到站慰问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态将不负领导的关心和重托,全员严格执行各项要求,争取打赢本土抗疫战。

此次慰问,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这份关爱,既彰显了政府部门对企业员工的人文情怀,又极大的增强了全员克服困难、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朱晓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