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严阵以待 共筑疫情“防火墙”

时间:2022-07-18 12:52: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近日,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一夜之间,夏河县城、临潭冶力关镇进入了全城静态化管理,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迅速落实属地和甘肃销售公司各项工作要求,紧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营保供工作。

统筹备战,全力保障。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实时获取防疫信息,组织机关、基层员工严格按照属地政府部门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各级管理人员采取“现场+视频”方式,督促全员戴好口罩,做好密集场所的消杀工作加油站全面升级“亮码+测温+消杀+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尽职尽责织牢油站安全网,让进站客户和员工感到安全放心。全面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切实将关心关爱员工做到位,坚决守住“零疫情、零感染”底线。

油品供应,保驾护航。疫情发生以来,部分县城道路封闭,油罐车出入困难,在防疫和保供的双重压力下,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与地方政府相关单位对接,及时了解各路段通行情况,落实油罐车进出办理通行证的相关事宜,加大协调力度保障加油站资源供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保障地区成品油供应,全力配合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应急车辆,绿色通道。为了保证对各类医护、救援、应急等车辆用油,加油站作为油品服务站,立即开展应对措施,开辟专人、专机的“绿色加油通道”,切实做好防疫期间各类应急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医护及防控人员运输保障工作。

疫情当前,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保证油品不脱销、商品不断货、服务不打烊,学习宣传防疫知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严格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凝聚全员力量,抗击疫情,保障辖区成品油和非油商品的供应安全,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