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临卓销售片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07 20:06: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石油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日,临卓片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再次集中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后公司团委副书记王得庆主持,团委书记王章伟、青马工程学员霍宗康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要求青年员工要紧紧围绕 “党建引领、市场优先、创新驱动、人才强企、生态共建、成本领先”六大战略,打造青年建功新样板,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工作,持续提升对企业中心工作的大局贡献。

会议指出,青年员工是企业发展的中间力量,各岗位青年要紧跟党的前进步伐,主动作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凝凝心聚力为建设一流示范销售企业和打造高原精品销售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引起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积极响应会议号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做好石油青年,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敦敦教导,已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弘扬铁人精神,为建设一流示范销售企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景明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