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7 20:04: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7月1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会议通过表彰先进、主题党课等形式,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咬定目标不放松,爬坡过坎不停步,狠抓落实不懈怠,以永不停息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打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攻坚战,不断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随后公司领导为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开斌讲授题为《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的专题党课。深刻阐释了要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强调全体党员

要把忠诚镌刻在党旗上,把精神凝聚在行动中;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责任操守,锻造“打铁自身硬”的底气,“敢啃硬骨头”的勇气,“一锤一锤敲”的锐气,奋力推进高原精品销售企业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各级党组织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的战斗保垒作用,守正创新,勇立潮头,勇挑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