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临卓片区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卓尼县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联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7 20:04: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及青年员工爱党、爱国、爱企业的情怀,临卓片区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卓尼县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中国石油、中国移动卓尼县公司负责人组织双方党员、团员青年来到卓尼杨土司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土司纪念馆,聆听讲解员才让拉毛讲述土司曾经开仓放粮,为红军顺利通过天险腊子口的感人故事,使全体参加人员精神再次受到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中国移动卓尼县公司党支部活动室,双方负责人就各自党支部建设及相关活动开展、经营管理模式进行了交流,并对相关业务促进融合交换了意见。双方负责人签定了党支部联创共建合作协议,并就下阶段如何开展联创共建活动开展了交流。

此次联创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临卓销售片区与中国移动卓尼县公司的深厚友谊,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支部建设奠定了基础。

今后,临卓销售片区党支部将以此次联创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大与地方政府、企业等单位的联系沟通,以党支部联创共建活动为切入点,以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全面推动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的深度融合的深度融合。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王得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