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18:28: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努力在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打好“市场保卫战”,奋力推进高原精品销售企业建设。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到西北局洮州会议纪念馆卓尼县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北局洮州会议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和观看一张张情景再现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战斗场景,聆听一组组详细数据背后的故事,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红色教育

在杨土司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红色故事,了解杨积庆烈士的英雄事迹,共同感悟革命先辈坚定信念、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在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受灵魂洗礼,铿锵的歌声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辈的战斗精神和“铁人”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和精神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将革命精神根植于个人灵魂,融入到个人品质,展现到工作行动,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切实提高市场竞争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