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合夏销售片区“油卡非润大篷车”开进农牧村合作社

时间:2022-06-14 19:52: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611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合夏销售片区“油卡非润营销”小分队积极深入辖区厂矿企业、工地、农牧村合作社等场所,开展夏季送清凉“实惠”进工地油卡非润一体化营销活动。

活动期间,“油卡非润营销”小分队以车体为店面,摆放各类便利店商品,通过挂横幅、散发宣传单、业务咨询、现场推介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促销宣传活动。通过近半天的活动开展,经过大家的宣传、讲解、推荐,实现非油销售1.15万元,现场办理电子加油卡7张。

一直以来,合夏销售片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六进”发卡业务与“油卡非润大篷车”新模式相结合,切实提升客户消费体验感,推进片区所属油站油卡非润一体化业务发展,为实现上半年销售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郑永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