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积极参加“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08 17:31: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动员全社会全面推动甘南州生态文明建设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甘南州全域无污染,共建清洁美丽世界,62日上午,甘南州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天的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场南侧举办合作市首届市民文化节,广场北侧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各单位搭建的宣传咨询平台上摆满了各种宣传单和资料,广场上横幅和彩旗交相辉映,展现出一派文化搭台、绿色文明的浓厚氛围。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世界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内容,倡导群众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建设绿色文明家园,现场发放了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方面的宣传材料3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马永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