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扎实开展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时间:2022-06-08 17:29: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切实提高加油站一线员工的持证率,促进员工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加强操作技能人才培养,持续推进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近期,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分片分组开展技能鉴定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精心组织,抽调专人分片分组进行培训。鉴于公司参考员工分布不集中,点多面广,为降低员工跨区域参加培训的风险,减轻员工的工作和学习压力,有效提高此次培训的效率和效果,初级工培训通过各片区分片包干集中授课的形式,中高级工由公司统一组织,采用分批次开展集中送培到站。培训结合技能鉴定教材的重难点、考试范围和实操题目评分标准定制通俗易懂的授课内容,针对员工弱项短板,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员工划重点,解难题。培训中学员还自发开展了交流与互动,从而更深刻、更全面的掌握了技能鉴定相关培训内容。

通过组织考前培训,让参加技能鉴定的员工从被动学、反复学、深入学到规范做,熟练掌握操作技能,逐步提升业务素质,不仅为员工强化自身技能提供了保障,也为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赵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