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组织人员参加甘南州应急局举办的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05-30 16:31: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进一步增强危化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管理意识,提升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能力,推动企业严格落实主题责任,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有关工作要求,甘南州应急局于近期举办了《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提升培训班》,524日的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开斌代表危化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重点培训了法律法规、双重预防机制构建、事故警示教育和应急准备及应急响应等内容,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组织机关安全管理人员及加油站经理共计2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赵开斌、王承启与甘南州应急局局长马庆平和各县市应急局局长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安全管理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近年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持续加强了和甘南州应急管理局的地企合作,及时报送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简报,此举得到了应急局的肯定,确保了信息共享。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马永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