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6 16:58: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422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在浓浓的书香中开启新阶段的工作。

活动中,支部委员为大家讲解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发展历史、设立宗旨、设立目的、主旨宣言等内容。每位参会人员分享了他们最喜欢或是最近阅读的一本书,结合自己的感悟进行了交流。活动氛围轻松活泼,与会者表达真挚,抒发感想,畅所欲言,讨论的话题丰富多彩,观点鲜明,引起共鸣。

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拓宽了党员知识范围,也为创造创建学习型支部提供了有力的知识保障。在下一步工作中,机关党支部将总结以往成果,结合实际,努力营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气氛,进一步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将党支部打造成为坚实的战斗堡垒。

阅读是开启智慧的窗,是打开心灵的门,是一个人精神成长的重要渠道。倡导全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阅读与交流的习惯,开拓眼界,提升素质,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干事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奋斗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